梦魇里漆黑的罪

08 Jul.

白鬼和蛇

【前言】(本文有【公路】...)

直到有一天那个人闯入自己的房间,他才察觉自己被卷入了一场复仇之战。

身为阴界身份藏得最深的鬼差,他一直都在伪装自己,伪装成自己最不喜欢的样子。直到那个人误闯入自己的世界里,就像是有人提着灯走进了漆黑的屋子一样。

即使自己与那个人有关系无关系的,他也会一直护着对方的,哪怕是最后要付出代价的。


【第一章】误闯的鬼使


白洛溪依然是独自一人待在房间里,虽然最近战争已经不再打,但是依然能看见一群穿着少数民族服装的人在扭打。

“他们都死了,执念还是这么大....太麻烦了。”

白洛溪是指引灵魂转世的鬼差,像灵魂见面就掐的事根本就不归他管。所以有时候他会被其他鬼差说是太冷漠,在其他鬼差眼里不管是不是自己的活,出了点问题都要一起处理。

“最讨厌麻烦的事了.....”

白洛溪缓缓地换另一个姿势坐着,这时他察觉到外面不知何时有些吵闹,这与往日不同的是,有一个人在疯狂地哭喊......白洛溪不禁皱了皱眉头,还是起身推开了房门,突然一抹白色的身影撞在了他的怀里。

白色的帽子?.....白鬼差....还是白无常?等那个人抬起头时,一抹记忆闪过脑海....是那个人。


前世的他不知道因为什么缘故死掉了,他顺着蓝色的蝴蝶指引的小路来到了阴界。突然前面出现了一群人在围着什么,但他是一个不爱凑热闹的人,但是他听到身边的两个小鬼差在聊天:

【那位是白鬼差洛大人】

“他怎么了?”

【又发疯了,据说他的前世是一个十分美丽的女子,谁见了都会动心的女人...但是他却因奸人杀死】

“为什么?你知道吗?”

【知道....因为‘嫉妒’吧,洛大人因‘恨’复活...到最后却发现自己被下了咒,一种....】

“咒?他会死吗?”

【不会,但是会感到心脏像是在被人缓慢的撕碎一样....】

“你怎么会知道?”

【因为我娘就是这样被害死的】

“对不起啊,我是不是伤到你了?”

【没有,但是我娘为了我不带着‘恨’下来,放弃了自救....】

“.........”

透过人群,白洛溪看到了一名穿着白色鬼差服的男子被众鬼差用铁链捆住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!好疼啊!疼啊!白佑我要杀了你!啊啊啊啊!”

乌黑的长发此时凌乱地在地上疯狂蔓延,男子因为痛不断挣扎着。

“洛大人!请您快醒来!洛大人!”

“白佑!我要咒你最后死在你最亲的人手里!啊啊啊啊啊!”

最后男子被鬼差硬生生地拽走了。


“救救我!好疼啊,我要死了!救救我啊!”

令人心碎的声音把他拉回了现实,怀里那个男子正揪着自己的衣袖在哭泣。

“洛大人!”远处传来寻找男子的鬼差的声音。

此时在天宫里有一名女子动了动手里的线,白洛溪一把把男子抱入屋内,然后快速地关上了门。

从那一时刻起,白洛溪就知道自己与他的线交在了一起。



评论
我静守在教堂,等待我的乌鸦。

© 梦魇里漆黑的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