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魇里漆黑的罪

28 Jun.

恶魔和神 【未定什么向】

(二)

当最后一抹红光终于消失在地平线上,墨蓝色的雾也悄然地爬上天空。

“啊呀,终于忙完了。爱莎酱!”

“别叫我‘爱莎’。”

“好滴,爱莎酱。”

“啧.....”

我抬起头看到空中不知道何时多了几片云,接着几滴小小的雨也降了下来。银色的蛇从教堂台阶旁的小灌木里爬出,我微蹲下伸出胳膊,任由它缠上我的胳膊。身边的教员和信徒们大多都已经进入大堂里了,镇子上的灯光也一盏盏缓慢地亮起来。

“天黑了。”

我回头看着那个拥有紫色眼睛的少年,嘴角微微下弯:“是啊,天黑了。回去吧,都等着呢。”

我看到黑暗刚从费奥多尔脚下冒出又再次逝去,是‘恶魔’对吧,不过,应该还有一只。紫色的颜色从我眼底冒出,紧接着布满我的左眼。


“爱莎酱,吃饭了!”

“不。”

“吃点嘛~”

“离我远点。”

“不要嘛不要嘛~”

“.......”

我离开了喧杂的人群,顺着黑色的走廊走上了钟楼,站在楼顶真的能看到很多东西,甚至整座城市都收入眼底。

【你迟到了】

我看着灯火通明的镇子,没有回头。

“玛丽要来了。”

【让她回去】

“她想要看看那个在你身边的少年。”

【你带她回去】

“可是.....”

【卡西斯】

“爱...丽..丝..”

【你们还想要什么】

“...”

我再次看到自己腹部中刀躺在祭台上,头发瞬间变白,强忍着怒气:“卡西斯...大人,请回到你的地方。”

“爱丽丝...我...”

【贪婪的人类,爱丽丝不是已经复活了吗,你还要什么】

“我,想要她在我身边。”


【我想要他在我身边】

太宰缓慢地睁开眼睛,皎洁的月光斜射入房间,当眼睛适应屋里的黑暗时,太宰差点叫起来,因为他看到自己旁边坐着一个男人.....

评论
我静守在教堂,等待我的乌鸦。

© 梦魇里漆黑的罪 | Powered by LOFTER